close

祝福新人陳柏安、施乃華

 

昨天晚上(2017.01.15)到大直典華,參加陳柏安與施乃華的結婚喜宴。

他們透過陳美玉師姊,請我當主持人。

兩人是輔大的慈青,柏安的媽媽和乃華的父母都是授證的慈濟志工。也恭喜新人在今年授證慈濟志工。雙喜臨門。

也因此,19桌當中大概一半都是慈濟志工。

 

我主持的時候,也邀請新人的阿公阿嬤,還有兄弟姊妹上台,見證這個大家庭的喜事。也可以看到這對新人的孝順。

 

他們請的全部是素食,我不斷鼓勵大家要打包,開心的是,在我看到的範圍當中,只有幾桌剩下一些水果。

 

和乃華的父親談話的時候,說在高雄的時候就聽過我多次的演講;乃華的弟弟旺成以及妹妹佳伶和我合影的時候,也說聽過我的演講。至於新人是慈青,也聽過我的演講,好特別的因緣。

祝福柏安與乃華,幸福久久。也能夠化小愛為大愛,把幸福帶給更多人。

2 (1).JPG

2 (2).JPG

2 (3).JPG

2 (4).JPG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