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西高中演講

 

今天下班後,先到慈濟醫院接太太,再到新竹關西高中演講,這是我第一次到關西演講。

我去演講,太太的堂姊就住在關西,她們姊妹倆聚會。

 

之前我到「北區高級中等學校學生事務推動服務學習宣導會」演講,李炳浩組長在場,就邀請我到他們學校演講。

上個月,我先介紹達宏來演講,沒想到他也是唱歌出場,今天我一樣唱歌出場。

這天有一到三年級九百位學生,我講了九十分鐘。

 

這天我也邀請關西的志工前來,增加和學校的互動。

這天由校長吳原榮介紹我語結語。

 

照片感恩林合凱、林敬傑提供。

關西高中演講 (1) 關西高中演講 (2) 關西高中演講 (3) 關西高中演講 (4) 關西高中演講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