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馬行(兩場實業家晚宴)

 

●丹斯里陳志遠晚宴

到馬來西亞第一天(2017.07.19)晚上,前往吉隆坡的成功時代廣場酒店。

成功集團創辦人丹斯里陳志遠,設宴接待大愛台團隊。丹斯里比拿督的地位更高。

 

丹斯里陳志遠在馬來西亞大概是前十名的富豪,包括星巴克和7-11等都是他的。

他有自己的飛機,之前來台灣見上人,都是搭乘自己的專機。

丹斯里非常尊敬上人,隨師期間吃素,回到吉隆坡後就吃素到現在。

他非常孝順,之前慈濟辦浴佛活動,他還幫媽媽洗腳。

 

晚宴上有許多重量級貴賓,包括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章計平代表、還有黃家泉部長。

這天我有15分鐘介紹大愛台的影響力。

我分享的時候,邀約丹斯里到大愛台參觀,他答應;事實上,之前他來台灣就想到大愛台,可是行程緊湊取消。

我也當場說想訪問他,他很親切的答應。

 

聊天中才知道,錄影的真善美志工胡永雄,是上市公司的老闆,吉隆坡捷運的電梯都是他負責的。

上市公司老闆當記者,訪問丹斯里,還滿特別的。

 

晚宴到十一點才結束,因為時間很晚了,所以大概只談了三、四分鐘。

 

丹斯里邀請許多許多媒體主管前來,和大愛台交流,後來有兩家報紙《星洲日報》與《中國報》都有報導,也都提到我分享的內容。

 

這天遇到一位星洲日報記者蘇長國,他之前是慈青。

 

照片感恩胡永雄提供。

 

這位丹斯里很護持慈濟,之前來主持大愛之夜,就住在這間時代廣場酒店。

 

●丹斯里林偉才晚宴

隔天晚上,是丹斯里林偉才設宴接待大愛台團隊,他的太太秀美師姊,非常投入慈濟,放下身段,這幾天都是她和小甜師姊、王建德師兄等人陪伴我們。

林偉才是手套大王,是全世界高級手套最大的製造商,在馬來西亞大概是前二十大富豪,和丹斯里陳志遠一樣熱心公益,林偉才還參與過手語演繹驗。

這天是在「好想吃」餐廳宴客,這裡位在他們集團的「The Glove」大樓裡面。

我的分享時間增加到20分鐘,可以多說一些因為大愛台而改變的故事。

這天一樣有許多重量級的貴賓,我和宏瑜、東玫被安排在主桌,我左邊是拿督,右邊有三位丹斯里(包括林偉才師兄)

這兩天,大家都唱「大愛讓世界亮起來」,很愉快的兩個晚上。

1 (1).jpg

1 (2).jpg

1 (3).jpg

1 (4).jpg

1 (5).jpg

1 (6).jpg

1 (7).JPG

1 (8).JPG

2 (1).JPG

2 (2).jpg

4 (1).JPG

4 (2).JPG

4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