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惜時如金(同時看兩部電影)

昨天晚上回到家看第四台,邊幫宗宗辰辰抹藥。
無意間看到夕陽天使,如果不考慮其中暴力的情節,真的蠻好看的。
我就把它錄影下來。
因為已經錄影下來了,我就轉台看成龍的尖峰時刻,也很好看。
當尖峰時刻廣告的時候,我立刻看剛剛錄影的夕陽天使,由於已經錄影下來,所以我可以用快轉看。
快轉看了約三分鐘,再切換回去看尖峰時刻。這樣可以省好多時間,而且我同時還幫宗宗辰辰抹藥呢。
同時看兩部電影,會不會錯亂,我覺得還好耶。
重要的是,我可以省好多時間,真棒。


***********************

夕陽天使:
莫文蔚是一位外型漂亮身手矯健的年輕女探員,奉命調查一椿上海電腦商業鉅子的謀殺案,當她臥底調查此案時,和一對漂亮的姐妹花舒淇和趙薇結為好友。這對外表柔弱的姐妹花,其實是電腦和武術高手,她們有著神祕的背景,似乎還背負著一段未解決的家族血海深仇。 當臥底探員莫文蔚深入調查此案時,才發現這對漂亮的姐妹花涉有重嫌。隨著她越來越接近事實的真相,她們三人的感情也出現微妙的變化,一場充滿懸疑鬥智鬥力的決鬥於焉展開。

尖峰時刻:
成龍在『尖峰時刻』裡飾演香港霹靂英雄李神探,在香港所向披靡,甚至連有香港地下司令之稱的中島,也曾敗在成龍的手下,一場價值五億元的古董走私買賣就因成龍的從中作梗而被警方破獲。
  在中島古董販賣案的韓大使的女兒,竟然在光天化日的洛杉磯大街上遭人綁架,韓大使隱隱察覺這並非一般的擄人勒索案,雖然美國 FBI當局承諾全力追查,但在這生死關頭,他唯一能夠相信的只有成龍了。為此,成龍特地千里迢迢的從香港遠赴洛杉磯進行追蹤調查,由於事關敏感政治議題以及外交形象,FBI當局特別派遣卡特(克里斯塔克飾)來進行協助,但成龍在追查線索的過程中卻一再感覺有人從中作梗,除了可能的對手中島之外,成龍意外的發現,原來 FBI派卡特前來的目的,使阻撓成龍辦案的快速進展,以搶先成龍一步將歹徒一網打盡。在一次次的對峙衝突,信任與背叛的張力之中,成龍與克里斯塔克這兩個剛開始水火不容的警探伙伴們,要如何才能化解危機,直搗賊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