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講座主持(傳唱大愛話人生)

上週日(2017.08.06)晚上,在大愛台主持靜思書軒的心靈講座「傳唱大愛話人生」,訪談人物是大愛劇場「車站人生」主角陳清標師兄與姜義師姊,還有馬來西亞聲樂家陳素瑄(明晨師姊)。
這天下午,實業家陳致遠,舉辦一場演唱會,素瑄師姊從馬來西亞過來助緣。
書軒營運長青兒,把握因緣,請素瑄師姊晚上和社區志工分享,因此有這場加場的心靈講座,前一天收到主持的邀請,加緊準備。

清標師兄在台鐵服務,四十歲就當上台北火車站的站長,而且是第一位本省籍的台北車站站長。賈玉華師姊提供許多可以訪問的面向,她還建議一開場,請清標師兄變身列車長,向大家查票。

這天真的是說說唱唱,除了分享,素瑄師姊也歌聲獻愛,聽她唱歌真是享受。
我常常在新聞中看到素瑄師姊的報導,她也說常常看我播新聞,彼此很熟悉,但這是我們第一次碰面。

清標師兄是北投志工,對大愛台全力護持,而姜義師姊這次特別拿了一張舊照片給我,她說授證那年和我合影,只是當時照片全黑了,照片後面還寫著「92.3.9」,十四年前了。
我說,那一定要跟您拍一張清楚的照片。感恩這次非常清楚、明亮。

照片感恩蕭嘉明師兄、吳嘉博師兄,和陳玉萍師姊提供,感恩這幾位老師級的真善美志工。

1 (1).jpg

1 (2).jpg

1 (3).jpg

1 (4).jpg

2.JPG

5 (1).jpg

5 (2).jpg

5 (3).jpg

6 (1).JPG

6 (2).JPG

6 (4).JPG

6 (5).JPG

6 (6).JPG

6 (7).JPG

7.JPG

8.JPG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