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愛兒童傳播體驗營(台中場)

今天早上(2017.08.13)到台中靜思堂,在「大愛兒童傳播體驗營」分享,對象是參加的家長。
這次參加的學員有一百多位,來參加的家長八十多位,加上現場的志工,大約一百人。還有馬來西亞的阿公阿媽,特別帶孫子搭飛機過來參加。
新聞部同仁雅筠是工作人員之一,她來當志工;在這裡遇到新聞部同仁,真棒!
今天的分享,前半部分講到媒體還有網路的亂象,包括假新聞和謠言等等,後半部分談到看大愛台改變的故事。總共講了90分鐘。
現場也有小朋友,但是大家上課的專注程度超過我的預期,只有一人短暫打盹,還有一個五、六歲小朋友在畫畫。

最後我問大家,願意多看大愛台,或是護持大愛台(一天三元)的舉手,幾乎全部的人都舉手,真感恩。

離開前,一位志工明洧師姊認出我,她是慈濟書法協會幹事,會書法又會國畫,她說我之前在清水唱「大愛讓世界亮起來」進場,讓她印象深刻。
我們就和服務台其他志工開心合影。

今天的靜思堂很熱鬧,早上有幹細胞捐贈驗血活動,下午有古箏演奏。
另外今天也看到一句靜思語「用善解過濾是非,讓濁流化成清流」,這就是大愛台的使命啊!

今年大愛台在台中還有高雄,舉辦大愛兒童傳播體驗營,都邀請我分享。希望可以在大家中心種下善的種子。

●合影志工:
許明洧、曾明容、許慧娟、劉清蓮、李香萍、戴淑元、邱淑貞。

2 (2).JPG

2 (3).JPG

2 (5).JPG

2 (6).JPG

4 (3).jpg

7 (1).JPG

7 (2).JPG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