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分享(張明徽教授聚餐、巧遇陳彥珊、真善美圍爐)

●張明徽教授聚餐
昨天(2019.02.19)元宵節,晚上和一位北京的張明徽教授聚餐,由上海的邱玉芬師姊作東。
這位張教授和我同年,是免疫學博士,清華大學醫學中心細胞治療研究所所長、清華大學醫學中心免疫學實驗室主任,主要研究腫瘤免疫學及腫瘤免疫治療。

高雄的歐于菁師姊說,這位張教授要來參訪大愛台請我幫忙接待,後來才知道是到大愛感恩科技參訪,陰錯陽差下最後我參加了這場聚會。
也剛好家人得到腎臟癌,請問張教授的專業意見。
這天同桌的還有洪友仕醫師、柯建帆師兄,從高雄陪他到台北。
張教授的女兒在台灣讀大學,這天我沒開車,餐後就搭計程車先送教授的女兒回校,再送教授回飯店,也請他以專業角度談素食的好處。

●巧遇陳彥珊
2月12號跑步到淡水,遇到大愛台之前的主播陳彥珊,真巧。

●真善美圍爐
1月20號,到東區會所主持冬令圍爐暨發放。
這天晚上剛好是北區真善美志工圍爐,駱純美老師邀請我留下來用餐,看到豐盛的菜色,還有紅通通的臭豆腐,捨不得離開。
也遇到一起去貴州的王美卿、呂佩玲還有曾美姬師姊。
另外也遇到毛正氣博士,他是大氣海洋局的前局長,知道他很久、第一次碰面。

1 (1).JPG

1 (2).JPG

1 (3).jpg

5.JPG

6 (1).jpg

6 (2).jpg

6 (3).JPG

6 (4).JPG

6 (5).JPG

6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