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分享(大愛台溫馨座談、短暫隨師)

昨天(2019.06.21),證嚴上人行腳人文志業中心。
早上溫馨座談,新聞部在何副總監帶領下,分享921當年的採訪點滴。
這是二十年來,大家有機會聚在一起聊這個話題。
照片感恩劉哲鈴、慶方、明萌師姊提供。

我分享後就趕回辦公室,因為這天要播報午間新聞。
很多同仁也因為採訪的關係,無法參加溫馨座談,因此上人午休時間撥空見新聞部同仁。
很幸運,上人親自送結緣品給大家,這個結緣品之一是菩提葉的胸針。

今天(2019.06.22)休假,早上和資菁到新店靜思堂。
上人不到十五分鐘就用完餐,美蓮媽和我們在上人經過的地方恭迎,上人也看看我們。
昨天溫馨座談,我分享的時候播放二十年我播新聞的畫面,好幾位隨師人員都說我沒變。

這天也遇到慈濟大學學生楊宇湘。
去年全家到美國,我在紐約分會演講時認識,後來到聯合國參觀巧遇她,沒想到這天又遇到。
另外一位是徐靖雯。

1.JPG

2.jpg

3.jpg

4 (1).jpg

4 (2).jpg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