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養生文化村歌聲傳愛主持

周六(2019.11.02)下午,和爸爸、阿姨到林口長庚養生村,慈濟藝聯會來這裡散播歡樂散播愛,下午場他們請我主持。
活動開始前,先邀請兩位金婚(結婚五十年)夫妻,還有一對鑽石婚(結婚六十年)夫妻檔,由社服課葉嘉嶽課長還有父親代表頒發紅包給他們。
這天大約有一百位大哥大姊參加,很多人是盛裝出席,甚至是穿著小孩結婚時穿的禮服,很重視。

頒發感謝狀後,我就唱「大愛讓世界亮起來」出場。
這天的節目很精采,有唐豐與蘇意潔(小愛老師)跳國標舞開場,唐豐非專業,特別練習了一個月。
之後還有蔡聖偉、馬湘晴演唱,湘晴演唱時有兩人伴舞,一問才知道一位是台北市的里長,一位是獅子會的主席,兩人伴舞有模有樣。
李璇是古典美人,演過無數電視電影,台下很多人都是她的戲迷。
而父親唱「少年的我」、「唱首情歌給誰聽」,也請我和他合唱,父親還清唱了義大利歌曲。

中間是一段介紹慈濟或素食的時間,我邀請沒有上台的其他藝聯會成員,包括簡嘉伶、官家宇、女白雲、李昕叡分享當志工的喜悅。

下半場是「鳳飛飛時間」,包括梁碧蘭、吳碧蓮,還有黃雅珉,戴帽子演唱鳳飛飛歌曲。雅珉師姊聲音很像鳳飛飛,至於碧蓮師姊則是「對嘴」,嘉伶師姊請我刻意戳破製造效果。
碧蓮師姊最近演出「用九柑仔店」賺人熱淚。

事實上,藝聯會志工早上就先到養護中心表演,一樣獲得滿堂彩。

十多年前父親也來這裡表演,當時是和陸小芬一起,父親和陸小芬切蛋糕的畫面,還擺放在台北長庚醫院外牆海報好幾年。
當時是資菁同事葉嘉嶽邀請,目前他擔任課長。

照片感恩李欣叡、賴文志、林正銘、葉嘉嶽提供。

2 (1).jpg

2 (2).jpg

2 (3).jpg

2 (4).jpg

2 (5).jpg

3 (1).jpg

3 (2).jpg

3 (3).jpg

4 (2).jpg

4 (3).jpg

4 (4).jpg

4 (5).jpg

5 (1).jpg

5 (2).jpg

5 (3).jpg

5 (4).jpg

5 (5).JPG

6 (1).jpg

6 (2).jpg

6 (4).jpg

6 (5).jpg

7 (1).jpg

7 (2).JPG

7 (3).JPG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愛主播倪銘均 的頭像
    大愛主播倪銘均

    大愛主播倪銘均的部落格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