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往生後會回家(加上網友回覆)

人往生後會回家嗎?有輪迴嗎?

以前半信半疑,現在我很確信。

分享我們家人、一位科學家,和一位建中老師的經歷。

這三個經歷讓我更相信有另外一個世界,人往生後真的可能回家探望,親人離去,要學會放下。

在慈濟不說神奇怪異,但相信輪迴;上人曾說某某小朋友,好像是哪位志工再來。

所以,人往生後,只是換了一種形式繼續存在,輪迴真實不虛,也提醒我們要好好修行、增長智慧,和周遭的人結善緣、包括動物。

()岳母回家:

岳母楊金鳳上個月(2020.11.17)往生,享壽73歲。

往生隔天晚上,太太資菁和大姨子菁菁睡客廳。

太太睡在岳母的福慧床,半夜(三點五十五分到四點之間),她感覺岳母靠在她身邊;差不多同一時間,大姨子咳嗽,感覺到岳母幫她蓋被子。

調閱家裡的監視器畫面,同一個時段,印尼籍看護Rosi的腳大幅度擺動。

岳母因為癌症末期行動不方便,睡在一樓客廳的福慧床,不用爬上爬下,半夜上洗手間,會用腳踢一下Rosi的腳,請她攙扶。

而監視器錄到的畫面,真的很像Rosi的腳被踢了一下,只不過她睡得很沉,完全沒感覺。

太太的表弟吳勵誠是日文翻譯高手。

追思會前一天他睡小阿姨家,洗完澡後回客廳準備睡覺,原本充滿菸味的沙發,竟然出現檀香味,睡醒後就沒有再聞到。剛好岳母很喜歡用檀香沐浴乳。

岳母家隔壁是便利商店,店長辦公室隔一道牆是岳母家的廚房。

店長說有一天早上,她聞到藥水味,那時候剛好是岳母遺體送回家,在門口停留的片刻;而追思會這天,店長又聞到了藥水味。

()科學家的經歷:

昨天(2020.12.28)下午和一位科學家談話,我跟他分享岳母往生後出現的異相,放在心中十多年的疑問也有了答案。

十多年前我參加一場研討會,他是與談人之一,研討會結束後,大約三、四個人圍在他旁邊,他說了很多超自然現象,其中一個就是他父親往生後出現的異相,他的兄弟姊妹都無法解釋。

當時我沒有追問,心中卻一直好奇,昨天終於和他通電話,他也樂於分享。

我和他從下午三點講到六點四十四分,將近四小時。

這位科學家,曾設計許多儀器,全世界有好幾個實驗室都使用他設計的儀器。

1988年,他設計一個儀器,他父親說:「這個儀器很好,但還沒畫龍點睛」,就幫儀器點睛(祝福)後就回美國。

三個月後父親往生,發生許多用科學難以解釋的現象。

1.頭七,大家幫父親念經,廚房後面的門自己打開,在座的人都說這個門鎖得好好的,風再大也不可能打開。

想說會不會有人睡眠不足,但怎麼可能一群人都睡眠不足。

2.二七,聽到有人在敲大門,去開門卻沒人。

3.一位政治人物來家裡上香致意,姊姊泡茶,結果原本還很滿的茶葉罐打開一看只剩下1/3,姊姊肯定地說最近沒有人喝這罐茶,不知茶葉跑到那裏去。

4.另一位姊姊在高雄有一間別墅,前院有一片漂亮的翠綠草皮,父親暑假常來住這裡。

就在父親往生前還有往生後,一樣定時澆水,不知為何整片草皮突然枯黃;如果是病蟲害,那鄰居家的草皮應該也會受到影響。

老一輩的人說,這是「草木同悲」,父親走了、草也枯萎了。

兩個月後,草皮又恢復翠綠。

5.父親火葬,撿骨時有許多舍利子和舍利花,兄弟姊妹挑了一些回去供養。

科學家把骨灰帶回美國,一部分灑到大西洋,一部分放在舍利塔。

他很少膜拜、供養,舍利花變成了粉。

姊姊非常虔誠供養舍利塔,結果舍利子從一顆變成了好多顆。

6.當時這位科學家仍然非常鐵齒,但後來又發生一件難以解釋的事情。

第二次回來台灣時,全家人到爸爸的靈骨塔祭拜。

當時無法開啟靈骨塔的門,轉動門把、搖門都開不了。

他突發奇想,把從美國帶回來的辦公室鑰匙拿出來試試看,沒想到竟然開了。

拜完後出來,彈簧門關上,再試卻怎麼樣都打不開。

他說,一個異象的發生機率如果算1/1000,那麼出現六次,就是1/1000的六次方,就是一百萬兆分之一。

後來這位科學家,開始接觸超自然書籍,包括水晶氣場、人體經絡、特異功能、靈異事件、六大神通、輪迴轉世、外星幽浮、史前文明等等。之後,發生更多難以解釋的事情。

()建中老師的經歷:

就是這麼巧,今天又聽到一件讓我驚訝的見證。

我今天(2020.12.29)中午去拜訪一位建中女老師,她的爸爸也是建中老師,我和他們父女兩人聊天。

這位女老師的媽媽幾年前往生,病榻上我去探望還唱「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給她聽。

這位女老師之前在開明高工任教,有一位學生,目前四十歲了,是廚師。

這位學生會通靈,到靈堂上香時說:「妳媽媽對我笑」。

她媽媽還請這位學生帶話,說她房間裡面某個地方的櫃子,第幾個抽屜當中有個盒子,裡面擺放許多重要文件,他還把盒子的大小比了出來。

按照指示果然找到這個盒子,大小也一樣,裡面果真擺放許多重要文件。

這個盒子連女老師不知道,她學生怎麼會知道?

她姊夫也有特異體質,「滿七」這天,幫媽媽帶話給每個人,做最後交代。

我問,內容像是媽媽說的嗎?她說「是,就像媽媽說的」。

他們全家都是高級知識份子,遇到這些事情也無法解釋。

女老師從來沒有夢到媽媽,爸爸也沒有夢過太太。

他們說這樣也好,代表媽媽走得沒有牽掛。

 

※以下摘錄部份回覆:

●林菁菁

媽媽剛離開我們這42天裡

我夢見媽媽好多回哦!

上上週Frankie Wu 她們回大里睡,帶了小狗一起入住大里瑞城居

沒想到狗狗進來家裡半小時後叫出一種哀嚎的聲音,也就是傳說中的“Call高雷”的聲音

我們三人覺得是媽媽回家狗狗看到六度空間的影像會叫。

且媽媽常常來夢裡幫我蓋被子

那是媽媽溫柔的手感,我永遠記得媽媽溫柔的手感

媽媽對我的提醒與叮嚀在夢裡和現實生活裡一直存在……

●李馥

我也相信

我母親往生後我們姊妹們圍著桌子折蓮花,太認真了沒有人想要放下手中的動作折個不停,突然電風扇自己打開對著我們吹😄

原來馬麻怕我們熱啊!那時是九月天..

●陳婕儀

我相信…

婆婆今年初去世,在出殯前法會上她回來了,在我旁邊與大家一起誦經!

●黃季芬

我也相信,我的女兒就看見往生後的外婆回到她居住的房間,女兒跟我說外婆在看我禮佛,我叫她請外婆跟著我禮佛,結果女兒說『外婆說你拜

Lo Yuan Chun

如果您們在鄉下,辦在自己的家,家中只要有大小事,所有的老祖先都會回來的!遇過就知道~

看得到的人,還會形容給你聽你的祖先長怎樣。

頭七通常都是會回家的!

祭祀的過程,就如我的奶奶、媽媽還化做蝴蝶,圍繞我們的身旁,直到結束。

沒有牽掛,走得好,親人就不會夢到;他們如果辛苦,有時候,他最在乎的孩子、最在乎他的孩子都會夢到。

對於我們佛道教的孩子來說,就是多念佛、多引導他們,走得時候就不會害怕、也會比較穩穩的!靈安,心安!

而且是白色蝴蝶🦋很特別的~

我記得爺爺的時候是別的小動物!

他們那段期間會在靈堂圍繞,結束後就消失了!

●白珮華

師兄感恩你的分享,我相信有

養父往生後我常聞到他的煙味近幾年才沒出現,我想他已無牽掛了

●張麗卿

先父在醫院往生之際 原本我趴在床邊睡著 忽然感覺有人幫我蓋外套-當時是盛夏 不冷 驚醒當下 心臟監視器剛好呈水平現緊急狀態

大體返家不久 家兄和地理師挑日子時將先父的生日搞錯 我家院子突然冒一縷大白煙-沒有燒任何物品哪

先母從未去過美國的侄女家 往生當天 侄女居然在家看到笑瞇瞇的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