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人行腳關渡靜思堂(2023.08.19)
昨天(2023.08.19)早上,證嚴上人行腳到關渡靜思堂,也到七樓參觀新聞內容報導中心,大家歡喜迎接。
這天由竹琪導覽,她跟上人說「上人,銘均在這裡,氣象主播」。
我就跟上人說「感恩上人給我們新家,我們超級幸福」。
上人看我用台語說「銘均沒有比較老」,竹琪就說「上人、我也是」一片笑聲。
上人說「口罩戴起來,大家都還年輕」。
接著,上人走進攝影棚,由璧秀展演播一小段氣象。
這讓我的記憶回到24年前。
大愛台還在公視時候,當時我是氣象主播,新聞部經理是黃晴雯。
上人參訪新聞部時候,晴雯老師請我展演氣象還有新聞給上人看。
當時也是用虛擬的KEY版,上人開玩笑說「現在真相大白」。
當時是1999年4月16號,王副總、姚仁祿師兄、惇師父、凡師父、慈暘媽都在;24年後,他們也還在上人身邊。
另外還有捨報的恩師父,旭師父、張平顧問、葛天培大哥、何美妮、歐君萍,惠武導播與潘仁傑導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