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食救地球(492)(世界健美冠軍來台演講)(1-6)(其他、兄弟精選照片)
這次邀請世界健美冠軍巴卡希‧克魯布(Toon Vegan)來台灣,與上人溫馨座談,還有參訪慈濟與演講,感恩一切順利。
●分享兄弟倆的幾張照片。
兄弟都是素食者,連奶、蛋都不吃,不吃肉一樣長肌肉。
很多人擔心吃素沒有蛋白質,看看他的肌肉就知道,這是迷思。
弟弟是他就讀大學法律系,有史以來最高分畢業,也是非常少數第一年考律師執照就通過的人。
兄弟倆見證,吃素很健康、很強壯、很聰明。
(其他十餘位素食運動員的分享,可以參考:https://reurl.cc/bD7rAM)
巴卡希‧克魯布有一點讓我很感動,他說拿到冠軍那一刻,他想「很多動物得救了」,因為他用自己來證實,吃素可以這麼強壯、健美,也許會讓很多人由葷轉素。
※這次行程感恩中華全球蔬食協會創會理事長黃詠雪,以及一位志工,提供五個人的機票、住宿,還有租車費用。
從台北到苗栗、再到陽明山,由詠雪師姊租車接送。
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到新店靜思堂、宜蘭、花蓮,再回新店靜思堂,則是志工幫忙租車。
其他時間則由我開車接送,接機、送機則請國卿師兄與大正師兄幫忙。
台北往返花蓮的租車,開車的是張國維師兄,他之前在大愛台總務部門服務,退休後與兒子一起帶旅遊團。
冠軍一行五人,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入住三天,羅東宜泰飯店兩晚。
原本志工要出我在羅東兩天的住宿費,被我婉拒。
我自己找了一間只有宜泰飯店半價的飯店入住,一晚只要1500元,環境也不錯。
這次都是自費自假陪伴,甚至還請他們吃飯,泰國兄弟聽了很訝異。
可是在慈濟,大家都很習慣自費自假當志工,這也代表捐給慈濟的錢,人事費用最低。
捐給慈濟100元,也許發揮到120元的價值,背後是志工們的付出。
※10號下午,參加人文志業的歲末祝福。
冠軍說,他看到幾位白髮蒼蒼的志工,其實有些累,可是不斷動身體,讓自己不會睡著,他看到大家對上人的那份恭敬心。
從羅東到花蓮,途中在台泥休息站停留片刻,他們在這裡的7-11逛了許久,看到這邊有許多素食產品很開心。
經過太魯閣就繞進去讓他們看看,結果車輛被擋住大概20分鐘才放行,原來是施工封路。
因此通過修路地段,拍了照馬上折返,因為擔心這一封路,可能要一個小時後才放行,就耽誤到精舍的行程。
※詳細行程:
第一天:晚上抵台,我忙完氣象後趕到桃園機場,我載行李、國卿師兄戴人,晚上入住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第二天:詠雪師姊租車附司機,戴我們到苗栗救國團演講,然後到陽明山。
下山時,幾輛車分別載泰國團隊5個人,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第三天:另外一位贊助者,租車附司機,戴泰國團隊到新店靜思堂,結束後到宜蘭參訪蘭揚食品。我則坐國卿師兄的車,與佳玲前往。
晚上入住羅東夜市旁邊的宜泰大飯店。
第四天:從羅東到花蓮,參訪精舍、慈濟大學演講,還有參訪靜思堂,晚上一樣住羅東。
第五天:早上到台北慈濟醫院後,請國維師兄把行李載運到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之後我開車載他們到中壢參加素食小夜市,再送他們回劍潭。
第六天:
我開車載他們到三重靜思堂、植境、蔬食8,然後自由行。
晚上我載行李,大正師兄戴人到桃園機場送機。

素食救地球(492)(世界健美冠軍來台演講)(1-6)(其他

素食救地球(492)(世界健美冠軍來台演講)(1-6)(其他

素食救地球(492)(世界健美冠軍來台演講)(1-6)(其他

弟弟 (1).jpg

弟弟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