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兩、三事(轉調單位、請客)

 

慈濟人文志業中心組織調整。

合心精進長姚仁祿師兄,日前(2024.03.01)請我轉調到「募心募愛室」。

人事命令周五(2024.03.15)生效,今天(2024.03.18)正式從七樓搬到六樓。主管是東玫。

 

我在大愛台任職26(1997.08.11迄今),印象中,剛開始本來要到節目部,經理是湯以白導播;後來在父親的建議下轉到新聞部,經理是黃晴雯。

我從新聞部的執行製作做起,到新聞主播、氣象主播;主播在螢光幕前,背後是許多同仁的成就,這一路上要感恩的人太多了!

 

今天買了110份素漢堡請新聞部(新聞內容報導中心)、募心募愛室,還有工作上協助過我的個人與單位享用,最後剛剛好發完,我自己都沒吃到。

 

※新單位新任務

轉到新單位,我會常常到各地分享、推廣大愛電視。

這是我以前就在做的事情,只是之前是當志工,現在則是工作,好多同事都說我很適合。

目前還是維持周六、周日兩天,夜安新聞的氣象播報。

今天搬到新辦公室以後,與幾位曾經是新聞部的同仁,也是主播的佳奇、菊芬、筱薇合影。

工作兩、三事(轉調單位、請客)

工作兩、三事(轉調單位、請客)

工作兩、三事(轉調單位、請客)

工作兩、三事(轉調單位、請客)

工作兩、三事(轉調單位、請客)

工作兩、三事(轉調單位、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