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竹志工)(2024.03.20-2024.03.27)(職志1) 

 

調到募心募愛室,參訪團的主持與導覽是我的工作之一,職志合一。

還在新聞部時候,主持或導覽是志工性質。

 

※桃園人文推廣

上周三(2024.03.20),桃園人文推廣志工參訪,54人。

分兩組導覽,我負責介紹新聞棚。

遇到熟識的洪世榮師兄、呂春桃、林砡年師姊,還有蘇州的楊華師姊,以及一位馬六甲師姊,她說馬六甲第一次辦慈青營隊,我去分享。

當時是2001年,我和資菁一起前往。

 

※彰化榮董

周日(2024.03.24),彰化榮董參訪,65人。

午餐吃擔仔麵,我當其中一桌的桌長。同桌一戶家庭,夫妻帶著一對子女參加。

太太宣竹六代茹素,聽了由衷讚歎;她說之前有聽過我在彰化的分享。

這天由黃志清師兄帶大家來參訪,還有精進的芬蘭師姊。

這天我主持,也導覽新聞棚(分四批參訪)

高明善師兄、陳明澤師兄、還有素芬、東玫分享。

照片感恩林群傑提供。

 

※加拿大四合一尋根營人文之旅(2024.03.25)

周一(2024.03.25),加拿大志工參訪,共91人,由執行長唐嘉濱師兄帶隊。

這天也遇到一位香港的資深志工,她應該是移民到加拿大。

2008年到香港演講時,她與其他志工帶我搭地鐵遊香港,當時她還鼓勵我學香港話;2018年到香港,還想說怎麼沒看到她?

另外也遇到人文學校校長郭亮君。

這天我除了主持、導覽新聞棚(分四梯),還介紹募心募愛30分鐘,其中10 中請席曼寧師姊分享。

活動圓滿後,一位師姊找我,說是父親的老朋友。

原來她是太陽城西餐廳的老闆娘,太陽城西餐廳赫赫有名,許多大明星來這邊演唱,爸爸早年也常來表演。

 

※嘉、中、桃、竹志工

今天嘉義與台中潭子志工參訪,加上桃園與新竹志工,共約54人,我主持,也導覽新聞棚(分兩批參訪)

最後也分享10分鐘大愛之友。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參訪款待與分享(桃園人文推廣、彰化榮董、加拿大尋根營、嘉中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