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會、台南蕭文傑師兄、高雄、屏東合心、檳城畢業慈青、尼泊爾志工、泰國團)(2024.03.28-2024.04.04)(職志2)
●苗栗環保志工(2024.03.28)
苗栗環保志工43人參訪。
我主持也導覽新聞棚。
與導覽志工蕭萍、魏志文師兄合影。
幫忙洗茶具時候與蕭萍師姊聊,她說將近20年前就聽過我的分享,感恩她還記得。
●慈大總務團(2024.03.28)
這一天,利用空檔,也到同心圓辦公室,與慈大總務團12人,分享5分鐘。
推廣大愛之友。
●高僧傳叢書 發行感恩會(2024.03.30)
慈濟人文志業中心,舉辦「高僧傳叢書 發行感恩會」,地點在豐原靜思堂。
一早搭高鐵到台中,天富師兄來接我。
我在整個活動圓滿、恭送法師後,向大家介紹「大愛之友」10分鐘。
法師離席後,講經堂會場內大約有285人。
照片感恩李彥緰提供。
用完午餐搭火車回台北,播報夜間新聞的氣象。
而從高鐵到豐原路上,看到一隻小鳥,剛好飛到機車騎士的前面、撞到掉落。
我請天富師兄折返,但小鳥已經被輾死,我幫忙看來車,天富師兄用塑膠袋把小鳥包起來埋葬。
●台南蕭文傑師兄參訪(2024.04.01)
台南蕭文傑師兄一行10人參訪,參訪後大家坐著泡茶聊天。
一對夫妻張月娥、蔡崑山說,這趟是來感恩大愛台。
月娥師姊以前脾氣不好,有一次挺著大肚子,離家出走一個月。
先生賣豬肉,時值《水懺》演繹,切肉切不下去,由葷轉素。
這場參訪人不多,我、阿明、席曼寧師姊,與他們聊了許久。
●高雄、屏東合心參訪(2024.04.02)
高雄與屏東的合心志工30人參訪。
我主持、導覽新聞棚,也推廣大愛之友。
紀媽咪來看看大家、也讓大家看看。
林景猷師伯、陳幼卿師姑、溫玉香師姑,還有屏東的江麗秋師姑,都是在我慈青時候,帶過我、照顧過我的,認識30多年了。
照片感恩蔡瑞聰提供。
●檳城畢業慈青、尼泊爾志工(2024.04.04)
馬來西亞檳城的畢業慈青參訪,臨時有尼泊爾志工加入,總共33人。
因為花蓮發生0403大地震,尼泊爾志工行程異動,因此一起參訪。
我主持、導覽新聞棚,景卉也分享他在佛陀故鄉的採訪。
自己是畢業慈青,看到大家很開心,「分享加碼」。
利用大家用餐,我分享半小時的大愛台影響力、邀請加入「大愛之友」;還有半小時的素食。
照片感恩侯進忠提供。
隔天,他們參訪台北慈濟醫院,特別去看了我的攝影展。
●泰國團(2024.04.04)
送完檳城慈青,與慈濟泰國分會執行長純玲師姊、副執行長張惠珍師姊碰面,她們帶職工參訪。也遇到職工桑瑞蓮師姊的先生批樂鵬,許多泰文的推素圖,都是麻煩桑瑞蓮師姊翻譯。
與她們兩位、林臣英師姊、柯素貞師姊、許瑞云醫師的妹妹等人合影。
純玲師姊說地震當時她剛好在花蓮,搖晃非常劇烈、很可怕。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參訪款待與分享(苗栗環保志工、慈大總務團、高僧傳叢書發行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