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ing
ing,沒錯,這是現在進行式。
我在鏡頭前,已經胖到不行,嚴重傷害觀眾眼睛,影響大眾視力,因此下定決心減肥。
母親節後,我開始減肥,同時吃素(我為什麼要吃素,慢慢再和大家分享)。
當時我的體重76.6公斤,是我有史以來最胖的時刻,經過兩個禮拜的努力後,今天早上量體重,體重只有72.6公斤,足足減掉四公斤。
您一定會問我是如何減肥,老實說,沒有特別方法,就是戒口---吃得少、吃得清爽。
另外一個原因,可能就是我,開始吃綠茶素,因為綠茶當中的兒茶素,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當然,我覺得,吃素更是一個關鍵,因為去年SARS期間,我響應證嚴上人推動齋戒,吃素一個月,當時正在減肥的我,發現在這一個月當中,體重掉得特別快,我大妹也跟著我吃素,她也覺得體重明顯下降,所以我想,吃素可能也是讓我在兩個禮拜當中,減重4公斤的重要因素。
不過,吃素如果都吃油炸、油膩或高熱量的食物,不但不會瘦,反而會更胖,所以烹調方式和食材本身也要很注意。
當然,我會繼續瘦下去,至少十公斤,請大家拭目以待。
(如果你有很好、很健康的減肥方式,也請不吝告知喔)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早上6:30與10:00
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個人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