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早上六點半這節新聞,我們增加讀報的單元,希望在一天開始的時候,就會您掌握各大報紙的重要新聞,當然,一些八卦還有政治口水,我們不會報導,不想浪費您寶貴的生命,但是政策新聞還有其他重要消息,我們都會為您掌握,希望您會喜歡,也希望有您的支持。

對我來說,新單元也是新挑戰,因為在主編挑好要讀報的新聞後,我要在很短時間內,弄清楚新聞的內容,再擷取其中的片段,用口語的方式說出來,加上還要改其他的稿子,那種短時間內的壓力,實在很大,像今天的氣象和新聞重點,以及一些新聞,播報前來不及改,還是邊播報邊改,還好有主編永如幫忙。不過我相信會一天比一天好的。

剛好今天早上播報一則新聞,美國研究顯示,一個禮拜當中,禮拜四最容易中風,因為很多人想要把工作在週末前完成,所以在禮拜四會加緊趕工(因為可能禮拜五,一下班就要出去玩了),壓力大增,也增加中風的機率。

我則認為,早上這節新聞,現在是我們,所有五節新聞當中,最緊張的一節。這節的中風機率大概也最高。

不過放心吧,這只是玩笑話,我會把它當成是,自己的學習和挑戰,是一個很好磨練自己的機會。

我盡量讓自己努力,而不要有壓力。銘均。







大愛台還有其他節目改版,擷取我們新聞的介紹內容,與您分享。



1.陣容堅強的大愛台製作團隊,從八月二號星期一開始、每天的黃昏時段和九點以後的晚間時段,將呈現全新風貌。台灣時間每天下午六點十五分,小朋友放學後寫完功課,就可以打開電視收看--希望校園。每個禮拜希望校園,要講不同的故事,主持人邀請慈濟學校老師座談,還要介紹慈濟校園裡發生的事。



2.87年開台節目,慈濟與您健康有約,要重出江湖。由曾經是大愛全球新聞主播、陳竹琪來主持,每一集邀請一個科別的權威醫師輪流上節目,同時為了解除您心中的疑惑,三十分鐘現場直播還提供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問診服務。

製作人張尊昱表示:我們把問題彙整,送回慈濟花蓮醫學中心,最慢兩天,醫師會一一打電話向觀眾解答



3.晚上十點鐘,原本大愛夜線新聞,重新包裝改為大愛全紀錄;曾經入圍金鐘獎的主播葉樹珊再次挑大樑,從一整天新聞大事裡、挑選議題,作深入分析、也包括慈濟深度報導,教你怎麼看新聞

葉樹珊表示:當你從一般新聞台、商業電視台,感覺新聞太片段偏頗、不妨看一個原汁原味、提供您不同中心思想



星期一到星期五,從下午五點四十五分開始,大愛台節目重新整隊出發;二十四個小時,提供全球觀眾,品質最好的電視節目。



詳細節目表,請您上網查詢 http://www.newdaai.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