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濟大學業師計畫參訪

今天(2017.08.02)下午,「慈濟大學業師計畫」同學參訪,學生、老師和志工,大約26人,前交通部長蔡堆師兄安排這場分享。

所謂「業師計畫」,慈濟大學網頁上的描述是「循序漸進協助學生生涯探索及職涯發展準備,透過慈誠懿德會組織內具備成功實業家、管理者或研究者擔任業界導師,以其來自多元化的產業、研究領域背景,以生涯經歷分享課程、個別化帶領小組實作探索學習,協助學生確立職涯認識與發展就業職能,並順利與職場接軌。期能藉此開創多元的大學生輔導面向,並深化學生兼具專業與人文素養的學習動機與效能。」

這天我分享三十分鐘大愛台的影響力,分享了這次到星馬,遇到許多人因為看大愛台改變生命的故事。

最後,一位同學陳禹君和我合影。
去年,我在慈濟大學師親生學群研習營分享的時候,她就來找過我。
我搜尋出當時她的回饋:「她說是我的粉絲,在慈濟第一場演講就是我的分享,之後又聽過我很多次演講。我之前演講提到阿富汗女生無法接受教育,她說因此讓她決定高中就讀女校,甚她在學校報告還以我為主題。她說我的演講對她影響很大,感恩她的回饋,祝福她。」

IMG_0594.JPG

IMG_0595.JPG

IMG_0596.JPG

IMG_05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