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播的育兒日記(首次到游泳池、自主期、不好換尿布)

首次到游泳池
昨天下午帶宗宗去游泳。
當阿姨告訴宗宗這個消息後,宗宗就把大妹送的脖圈套在頸部,套上20分鐘後、痛了才拿下來,不久又套上去。
宗宗這幾天已經會自己開鐵門,昨天他套上脖圈,也穿上鞋子、打開鐵門,爸爸把鐵門關起來,他還哭鬧。可見得他有多期待去游泳。
我們到新店慈濟醫院旁邊的游泳池,這裡門票不便宜,大人250元,小孩100元,連辰辰也要100元,後來就由阿姨抱著辰辰在外面等我們。
宗宗到游泳池雖然很興奮,但是他卻不太敢下水,只好帶他到更淺的水池玩。
我下午剛捐血,不能碰水,只好站在他的旁邊維護安全,倒是爸爸和宗宗玩得很開心。
我們大約只玩一個半小時,之後就到新店慈濟醫院 。

表演慾
到新店慈濟醫院後,爸爸看到地下室的自助餐廳,有幾十道菜覺得很訝異。享用美食後,剛好一樓有人在彈古箏,聽著聽著宗宗就問:「下一個換宗宗嗎?」,從小就有表演慾,而爸爸則是跟著大聲唱了起來。
上車後宗宗馬上睡著,還發燒,所幸很快降溫下來。

自主期
老婆說宗宗最近處於自主期。
有一天晚上,宗宗看卡通不睡覺,老婆叫我不要強迫他,我說:「宗宗你看完再進來」。他就說:「門不要鎖喔,宗宗等一下就會進來」,果然不久就乖乖進來睡覺,讓他選擇,比強迫他要好。

好棒、好聰明
有一次阿姨播放DVD,宗宗就說:「加油、加油」,等到阿姨終於把影片播放出來,宗宗就說:「阿媽妳好棒、妳好聰明」

不好換尿布
辰辰最近越來越會翻身,速度越來越快、力道也越來越強,昨天要幫她換尿布,開始不好換。以後可能要和她「對抗」,才能順利換尿布了。

*******************************************************************

(我的文章,除非特別註明,不然您都可以直接COPY轉寄,或是請大家直接瀏覽我的網站。因為文章寫下來,如果讓您感動,那麼能夠讓更多人看到,就更好了,只是有一點要求,請您務必完整COPY再轉寄,不然可能會以偏蓋全,還有就是要註明出處(也就是我的網站,當然,轉貼的更要註明出自哪裡))

(訂閱電子報:您只要進入YAHOO,點選下方「電子報」的項目,然後用「電子報查詢」,鍵入「大愛主播」四個字,就可以查詢到我的電子報。或是您直接進入這個網址http://tw.letter.yahoo.com/search.php,再用「電子報查詢」也可以。接著在「用愛看世界-大愛主播倪銘均」處,點兩下滑鼠,進入後就可以訂閱)

(如果您還沒有看過「寫在網站週年之前」請您先瀏覽一下,提供意見,感恩)

(有網友問,可否把我的網站設在「好站連結」,當然沒問題,歡迎連結。最近有人說,無法連結到我的網站,您只要用YAHOO、GOOGLE、OPENFIND、MSN、HiNet、Don-Net、PCHOME、SEEDNET、APOL、番薯藤,鍵入關鍵字「大愛主播」「用愛看世界」「倪銘均」都可以搜尋到我的網站)

(想瀏覽全部文章,點選右側「每月文章匯集」下面的「文章列表」即可。如果您是第一次瀏覽我的網站,建議您先看一下右側分類中「關於銘均」裡的「寫在最先」以及「你可以更靠近倪銘均」)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台灣時間中午12:00
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倪銘均個人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aai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