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愛新聞數位播出(4)---漸趨穩定、步入正軌

依然有狀況
星期六中午的新聞,慈濟要聞的部分,導播忘了告知攝影師,要改變鏡位,因此開框的部分,蓋住我的臉還有上半身,當時我的眼睛餘光,瞄到監看電視,發現這樣的狀況,但當時我已經在唸主播稿,不能告訴導播,只能乾著急,還要表現若無其事的樣子,所幸導播們也及時發現,排除這個狀況,讓我不用「猶抱琵琶半遮面」。
昨天早上的新聞,則是有一則新聞,臨時不能播出,只好馬上接著播下一則。
不過整體來說,已經漸趨穩定、步入正軌了。


全員到位
星期六,大愛台所有部門,都搬到慈濟人文志業園區了。
南港部分,有160位志工,關渡這裡,則有80位志工,兩地則有50台環保車,幫忙載運家具和器材,幾乎一個早上,就搬完整個電視台。
南港志工還幫忙清運垃圾,兼回收資源。

風景優美
我只要轉身120度,就可以看到整個關渡平原、紗帽山,還有大度路,靜中有動、動中有靜。
在陽台喝咖啡、看風景,真是享受。
最近我都會帶數位相機到公司,拍攝美景,過一陣子再與大家分享。
而昨天早上的新聞開始,我們就直接拍攝關渡的美景,當作片尾畫面。
另外,附近相當空曠,因此風勢強勁,有的時候,風大到可以媲美颱風,真的颱風來的時候,風可能會大到難以想像。

最歡喜的事
今天電腦終於有網路了,不過為了ENPS的安全,上網用的是另外一套系統。
這幾天不能上網,感覺好像少了一隻眼睛,無法像以前,掌握許多及時的資訊,想想我們真的都太依賴網路了。

電梯
所有大愛台同仁,今天開始上班,一進門就要脫鞋子,裝在鞋袋當中,個人保管。
電視台當中,每個人都要脫鞋,大概沒有別家這樣做吧?
這棟大樓有四部電梯,大家只能使用兩部客梯,常常都要等很久,尤其尖峰時刻,更可能要等到十分鐘。
這禮拜六,經典雜誌、慈濟月刊和廣播組,也到搬到新大樓,到時候塞車狀況一定更嚴重,很多人可能會捨棄電梯走樓梯吧?

凌晨趕工
新聞部搬到關渡後,我還回南港轉拷帶子,隔天有休假的話,就通宵趕工,如果隔天要上班,我就只好當天凌晨四點多,趕到南港,把帶子放到機器當中轉拷,然後就到關渡上班,再請當時,還在南港上班的學妹姿雲,幫我把帶子取出,或是繼續幫我轉拷。一直到18號,所有部門搬家的前一天,我都還在加緊趕工。
之前覺得關渡好遠,但是一個禮拜下來,其實還好,像我凌晨上班,從家裡(靠近台北長庚醫院)到公司,最快的時候只要15分鐘,比以前多五分鐘而已。當然,回家的時候,時間就很不一定了。



(想瀏覽全部文章,點選右側「每月文章匯集」下面的「文章列表」即可)
(如果您是第一次瀏覽我的網站,建議您先看一下右側分類中「關於銘均」裡的「寫在最先」以及「你可以更靠近倪銘均」)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早上6:30與10:00
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倪銘均個人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aai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