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播的育兒日記(起床、爸媽輪流不在家、大愛台半日遊、宗宗指揮)

起床
有一天晚上我很累,倒頭就睡。
太太隔天告訴我,我睡著不久就開始說夢話。
起先說了一些他們都聽不懂的話。
之後我翻了一個身,對著太太、宗宗與辰辰說:「起床、起床」。
差不多已經睡著的宗宗和辰辰,被我這麼一喊,就真的起床了。
宗宗看到我還閉著眼睛,就覺得很好。

爸媽輪流不在家
上星期有兩天晚上,太太因為處理器官捐贈的個案,而沒有回家,由我照顧宗宗辰辰洗澡睡覺。
等太太回家後,我卻到台南演講,換我沒有回家。
同樣沒有回家,我和太太有差別待遇。
因為太太沒回家,宗宗辰辰就一直吵著要找媽媽,宗宗還哭了,但是我不在家,他們卻好像沒什麼感覺似的。
小朋友還是比較黏媽媽的。

壞爸爸、壞阿公
前幾天,太太又留在醫院,等待一位腦死病患的家屬,是否要捐贈器官的消息,因此比較晚回家。
這天宗宗很累,大約九點就跑到床上睡覺了,我就把他拖起來洗澡,他好生氣,最後妥協,我只有幫他洗身體,而沒有洗頭。
由於宗宗一直哭鬧,爸爸很生氣,還對宗宗說:「再吵就打」。
做阿公的對孫子,竟然比做爸爸的對兒子還要兇。
當阿姨幫宗宗擦完身體,換穿衣服後,宗宗就跑到房間繼續睡覺。
躺在床上他一直說:「壞爸爸、壞阿公,以後我不要給爸爸洗澡了」

大愛台半日遊
前天晚上辰辰發燒。
昨天早上我就送太太和辰辰去新店慈濟醫院看病。
這天宗宗不想上課,我就帶他一同前往。
看完病後,我就帶宗宗到大愛台,讓他看我播新聞,他很乖,都沒有吵鬧。
下午參加廣播組錄音,可是擔心宗宗會想睡覺,因此商請怡君在我播完新聞後,立刻用預錄的方式來訪問。
我和宗宗在訪問當中,還一起唱歌呢。

辰辰住院
辰辰今天凌晨住院了,有些心情過幾天等她出院再分享。

宗宗指揮


*******************************************************

演講預告:
●慈濟41周年慶竹北展點 5/26(六) 14:00-16:00「主播台下更精采」地點:竹北市博愛街199號 (03)558-9638
●竹東共修處5/26(六) 19:00-21:00「主播台下更精采」 地點:竹東鎮文林路168號 (03)596-0118

************************************************************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週一至週五 中午12:00
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HINET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daaitvnews/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