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后里七月祈福會

 

明天是農曆七月一號,民間俗稱鬼門開。

慈濟持續在各縣市舉辦七月吉祥祈福會,希望大家破除鬼月的迷思。

 

今天,宗宗辰辰在關渡園區練習手語,我播完新聞後就先搭火車到台中后里,在晚上的祈福會分享。

 

這天來參加的會眾大約150人,加上志工大約250人,我講了70分鐘。

在我演講前,大概只有15%的人,不相信有鬼月,在我演講後,大約85%的人都相信沒有鬼月。

我最後十分鐘,則是分享素食的部分。

這天區長、議員、里長,還有好幾位校長來參加。

 

塗淑敏師姐剛剛發了一個簡訊給我「感恩師兄精彩分享,大家都收獲很多,區長說:這只是個起㸃,一定要做對的事,無限感恩!淑敏合十」

 

照片感恩陳聰霖、鄭圳隆提供。最後也和坤河師兄、郭淑敏師姐合影。

回程由張振益、王坤河師兄,送我到大里岳母家。

2 3 4 5 6 7 8 9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