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場演講(台北城市大學參訪、桃園大愛媽媽、銘傳大學演講)

 

兩天有三場演講。

三場演講我都問大家是否知道媒體誤傳「大愛新聞不報導頂新」的事件,也問大家知道我們有澄清、知道大愛新聞有報導的請舉手。

台北城市科大演講,120人當中,大約六、七成的人舉手知道謠言,知道我們有澄清的只有三個人,其中兩位是老師。

大愛媽媽部分,知道謠言的大約八成,知道我們有澄清的不到一半。

至於銘傳大學部分,知道謠言的大約六成,知道我們有澄清的大概也是不到一成。

謠言真可怕。

●大愛新聞長期關注食品安全

http://abc8207.pixnet.net/blog/post/221746222

 

●台北城市大學參訪

台北城市大學媒體相關科系,昨天參訪大愛台,大約120人,我向他們介紹大愛台四十分鐘。

IMG_7069 IMG_7068   

 

●桃園大愛媽媽

今天休假,早上送宗宗辰辰到學校後,就到桃園靜思堂,和大約120位大愛媽媽分享,我的題目是「孩子我該如何愛你」,我講了一百分鐘。

介紹我的司儀是陳玲媚,她開場就說了一段往事。

她的父親在她很小的時候過世,她說她的父親和我父親有六、七成相似,所以在電視上看到父親就好像看到他父親一樣。

有一次聽廣播,預告下個星期爸爸會去錄音間,所以她就帶媽媽去看我父親,感覺就像看到自己父親一樣。

被她這麼一說,當然一開始就要唱爸爸的歌囉,我就唱了「唱首情歌給誰聽」。

照片感恩謝慶雄提供。

1 4 2   

 

●銘傳大學演講

下午到銘傳大學演講。

這是我第十二次,到銘傳大學的慈濟人文課分享。

學生連志工在內,大約80人。我講了一個半小時。

今天的題目是「好心好願轉好命」

IMG_7086 IMG_7088 IMG_7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