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慈濟高中慈誠懿德會演講

 

今天早上播完晨間新聞,就搭計程車到捷運站,趕搭高鐵到台南。

七點二十五分新聞結束,七點二十八分搭上已經叫好的計程車,要趕八點的高鐵,之前也曾經像這樣的搶時間。

沒想到今天塞車,八點零三分才到台北火車站,只好搭乘下一班高鐵。搭上高鐵才有時間卸妝。

原本十點十分的演講,到十點四十五分才開始。

 

包括福全師兄等人知道我要去演講,還很訝異的說「剛剛還看到他在播新聞」。

這天我講的題目是「好心好願轉好命」,我比較少在志工當中講這個題目。

感恩他們多給我十分鐘,我最後講了八十五分鐘。

這天我也帶意念玩具組讓大家嘗試,沒想到腦波感測器沒電。

這天參加的約有95人。

 

講完後立刻回台北,趕回大愛台。

因為大愛小主播節目錄特別節目,宗宗和律潔要拿竹筒來新聞部募款。

這天七點半離開大愛台,八個小時後,又回到大愛台,晚上還要上課,充實的一天。

照片感恩蕭惟之提供。

2 3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