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銘均小品(平安是最大的幸福)

 

今天中午播新聞,有一則新聞提到烏克蘭東部的戰火,其中一位阿嬤哭著說「我只要和平,其他的什麼都不要 

這句話深深觸動了我。

 

我身處的社會和平,多麼珍貴;我平安,何其有幸!

 

當您看到這段文字,我也要恭喜您,因為您此刻也在和平的環境,您目前是平安的。

 

不論是中東、敘利亞還有許多國家的人民,和平是他們最大的願望,可能是一輩子無法達成的夢想,此刻的我們已經置身在這樣的環境,除了感恩更要報恩,就是要付出行動,讓社會更美好。

 

證嚴上人說「平安是福」,再過二十分鐘就是羊年,感恩此刻,報恩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