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播的育兒日記(林齊國師兄嫁女兒-三喜「林」門)

 

週日(2015.05.17)早上到嘉義演講,下午到雲林演講,晚上參加林齊國師兄女兒的歸寧宴。

 

齊國師兄是寮國難民,努力打拼,現在擁有典華等多家飯店,提升台灣的婚宴文化。

我結婚的時候就在他的豪園飯店。

 

我和太太在談婚宴細節時,齊國師兄認出我,就給我們許多優惠,我們也邀請他和夫人符玉鸞師姊參加我們的婚宴。

後來才知道我們宴客那一天(329)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

為了感恩他們的幫忙,後來還邀約他們到Tutto Bello義大利餐廳,很榮幸他們百忙抽空赴約。

 

婚宴前,我還在豪園飯店對員工演講;還有一次在典華,他們員工內部訓練,齊國師兄也邀請我去分享。

 

這天除了是他們女兒林禹妏的歸寧,也是齊國師兄母親九十大壽,以及他們夫婦結婚三十五周年紀念。三喜「林」門。

 

十年前也參加他們結婚二十五周年,以及母親的八十大壽,這是我參加過最特別的一場「婚禮」。http://abc8207.pixnet.net/blog/post/13142503

 

兩年前則參加他兒子林廣哲的婚禮。

林師兄之前就是獅子會總監,現在還要參選國際理事,祝福他當選。

 

我搭高鐵回台北,太太開車來接我到新莊。

本來這天只有我和太太參加,但是太太臨時帶兩個小孩來,四人同行。

林師兄人緣太好,預備桌都坐滿,我們只好坐在樓上另外一廳。

整個婚宴廣場只有我們一桌,被我們「包廳」了,他們知道樓上還有這麼一桌,特別上來敬酒。也才有機會合影留念。

IMG_7803 IMG_7816 IMG_7846 IMG_7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