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雜記(4)(攝影比賽得獎紀錄)
台北慈濟醫院的攝影展,延長一個月到六月底,展期共三個月,感恩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我眼中的美麗台灣。
原本打算慈院攝影展後,剛好六月初轉到松山聯絡處,但現在展期重疊,因此加洗31張近期拍的照片,到松山聯絡處展出。
邀請我到松山展覽的游美雲師姊,請我在6/9(日)下午的「幸福講座」分享照片後的故事。
而7/3(三)的高雄線上讀書會,呂美雲師姊更是去年就請我分享我的攝影作品,最近開始準備分享內容。
整理資料時,看到在屏東念書時期,參加攝影比賽的成果。
民國81學年度,(應該是)第一次參加比賽,拿到入選。
之後參加「校園之美」攝影比賽,拿到銀牌、1個優選、1個佳作、3個入選。
民國83學年度攝影比賽,拿到金牌、6個佳作、15個入選;總共56個獎項,我拿了22個獎。
還有一年的攝影比賽也拿到金牌。
說到金牌,分別是二技一年級、二年級得到。
一張在佛光山拍攝,看到銅像覺得很有感覺,剛好來了一對父女,請爸爸抱著女兒坐著讓我按下快門,我覺得這張照片會拿到金牌,除了視覺上的對比之外,還有就是「心甘情願」四個字。
另外一年的金牌作品,是我一大早從活動中心大樓往山下拍攝到的彩虹,請專業沖洗店幫忙把暗部加亮。
後來參加南大盃(南區大專院校)攝影比賽,高手如雲,我只拿到一張入選(還是佳作?),作品和原住民有關,貼出兩張照片,因為我忘了是哪一張得獎,題目是「待嫁女兒心」,應該是看得到正面這一張。
(貼出來的照片是當時的得獎作品)
至於我學攝影的過程,可以參考:https://reurl.cc/yLRkeM

1.學校攝影比賽金牌 (1) - 複製.jpg

2.學校攝影比賽金牌 (2) - 複製.jpg

3.校園之美攝影比賽銀牌 - 複製.jpg

4.南大盃攝影比賽佳作或入選,不確定是哪一張 (2) - 複製.jpg

5.南大盃攝影比賽佳作或入選,不確定是哪一張 (1) - 複製.jpg

攝影雜記(4)(攝影比賽得獎紀錄)

攝影雜記(4)(攝影比賽得獎紀錄)

攝影雜記(4)(攝影比賽得獎紀錄)

攝影雜記(4)(攝影比賽得獎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