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播的育兒日記(看高中生物、同學眼中的吉辰)

 

●看高中生物

宗宗國中一年級的科目當中,生物特別突出,也因此參加北市資優生鑑定通過。

今天(2016.10.09)他到書店,買了一本高中的生物來看。

 

●同學眼中的吉辰

吉辰的導師,會請班上每個人,寫其他同學的優點還有要改進的地方。

老師寄了幾位同學的描述給我,分享他們眼中的吉辰。

 

※※

  1. 她常常開導我,就跟媽媽一樣,所以我們都叫她倪媽。每次打掃時間,我都會叫她幫我掃,她自己的地方掃完就會來幫我掃。我和她的感情還算不錯。
  2. 我覺得她平時是個不太愛講話的人,但她有時會講很多,只要能夠有她想講的她都會講。
  3. 我覺得頭髮直的時候看起來比較活潑。她看起來非常文靜。以前一、二年級時,她都不太說話,現在跟之前差超多的。
  4. 她的優點是上課時非常專心,不會和其他同學聊天,我數學有不會的地方她會教我。
  5. 我覺得她待人和善,有些人和她借東西時她也會借。
  6. 我覺得吉辰人很好。
  7. 她的頭髮以前「爆炸頭」,現在則是直的。
  8. 她平常很少講話。
  9. 她跑步其實很快。
  10. 她是大愛電視台倪主播的女兒。她和我都是播音,所以我們相處了很久,希望我以後可以多多認識她一點。
  11. 她爸爸是大愛的主播,她吃素,有時候很會搞笑,我常常跟她去一年級幫忙。她之前是爆炸頭,後來就變直的了。
  12. 她很可愛,也很有趣。而且她的阿公是明星,真的超級好,有明星阿公。

 

(補充:吉辰和另外一位同學,會到一年級班上幫忙盛飯菜,等學弟妹上手後就讓他們自己來,吉辰和同學現在只是拿便當去和學弟妹一起用餐)

IMG_83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