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播的育兒日記(信義誠品、小主播聚餐、錄影過年特別節目、)

 

昨天(2017.01.07)中午,小主播小花和世瑜來家裡。

下午吉辰整理頭髮(把頭髮燙直),就一起出門,我帶宗宗、小花和世瑜到信義誠品。

晚上,韻庭和媽媽,小花媽媽和姊姊花湧婷也一起來聚餐。

回到家快11點,吃個消夜、盥洗和練舞,一點半才熄燈,但是除了小花外,其他四個小朋友,大概都兩點才睡著,六點又起床。

 

今天小主播們到大愛台錄影過年特別節目。

我利用機會請小主播們幫我的晨間新聞,錄製「素食心語」單元。大主播和小主播也一起合影。

然後我就到五股分享,再回來看他們錄影狀況。

運氣很好,遇到樹姍姊,和樹姍姊一起合影。

 

之後接小主播們到家裡午餐,這天「小主播看天下」之前的工作人員林沛瑤也一起過來。

 

這天的特別節目,主持人是伯源和瑋薇。

小主播們有花湧惠、潘韻庭、倪吉宗、彭世瑜、于卉喬、江家同、趙又潔。

高中和大學的小主播有許景翔、趙祐萱、曹詠晴、張維靖、蔣宜妏。

吉宗這天繫我的腰帶,穿我的皮鞋。

 

照片感恩阿誌提供。

1.JPG

2 (2).JPG

3.JPG

5 (1).JPG

5 (2).jpg

5 (3).jpg

5 (4).jpg

7 (1).JPG

7 (2).JPG

7 (3).jpg

7 (4).jpg

7 (5).JPG

7 (6).jpg

7 (7).jpg

7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