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分享(馬六甲人文職工、智謙阿公、心怡聚餐)

 

●馬六甲人文職工

馬六甲四位人文職工,來新聞部見習一星期,在他們回馬來西亞前合影。

四位包括呂嘉嘉、林惠珠、鄒易輯、崔慈恆。

 

●與智謙阿公、心怡聚餐

上週日(2019.06.02)下午兩點,和蕭智謙的阿公許國彬,在《花間蜜》蔬食餐廳聚餐。

智謙是台北慈濟醫院第一起器官捐贈個案,故事被拍成大愛劇場《我的寶貝》。

劇中,資菁飾演自己社工的角色,我則客串當器捐活動主持人。

 

智謙阿公這天也邀約心怡與媽媽李金婺一起,我們用餐到下午五點半,智謙阿公就先離開。

然後我們四人繼續聊到晚上八點再點餐,直到九點半吉宗過來和我們會合。吉宗這天到同學家拍影片,這是學校的功課。

 

智謙阿公隔天又約我們和幾位慈濟志工,到《隨緣居》再聚餐。

《隨緣居》之前在大安路,現在搬到小巨蛋對面,經營幾十年的素食餐廳,很不容易。

這裡的素梅乾扣肉,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相信葷食者也會喜歡。

資菁午休時間趕過來,吃個幾口就趕回醫院,她離開不久後,我才從大愛台趕過來。

 

※大愛劇場《我的寶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PS8CgBiWCY

IMG_9061.JPG

IMG_9521.JPG

IMG_9533.JPG

IMG_9605.JPG

IMG_96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