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文月會分享(關渡之美)(2020.04.13)
慈濟人文志業中心,今天(2020.04.13)開始分流辦公,部分同仁到蘆洲靜思堂上班。
今天是慈濟人文志業中心的人文月會,透過視訊方式舉辦,在大愛台二樓、蘆洲、新店、花蓮、台中、大林的同仁同步參與;在主場大愛廳這裡,座位距離拉開一點五公尺,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今天的月會有一個單元「見證大愛‧感恩有您」,感恩小伍導播邀請我分享關渡之美。
我時間沒有控制好,因此只分享前半段關渡平原之美,後半段大愛台的照片,期待日後有機會再分享。
這些都是我多年來拍的照片,為此我足足準備一個星期,把上萬張照片挑選、歸類,再細分、篩選;再看一次自己拍的照片還是很感動,感恩可以幫天地寫日記。
能夠在人文志業中心上班很幸福,不只製作淨化人心的節目,打開窗戶就是美景。關渡平原是台北最後一塊面積最大的綠地,也有人稱它是台北最後一塊淨土。
每天「從淨土看淨土」,很有福報。
我會陸續把這陣子整理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月會的照片,感恩靜一師姊和佩芬提供。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 (1).JPG

8 (2).JPG

8 (3).JPG

8 (4).JPG

8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