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分享(屏東分會三十年、奉天宮勸素)
周六(2021.04.10),慈濟屏東分會三十周年,很榮幸主持、見證歷史。
中午用餐後,我跟大家分享蔬食四十分鐘,之後立刻趕到高雄高鐵站,車上裁定高鐵票,還好一路順暢。
這兩天接我的是葉蒼憲師兄,他是徐雲彩老師的兒子,哥哥是大林慈濟醫院的中醫師葉明憲。
到了嘉義高鐵站,葉麗卿師姑來接我,聊天中才知道她和妹妹看的中醫,就是葉明憲。
這天資菁下課後到台南探望一位律師長者,她南下、我北上,我們用手機APP定位發現,她坐的高鐵剛離開嘉義站,我則正要停靠嘉義站,APP的圖形,我們兩個人的圖案一度重疊。相聚大概不到五公尺,很有趣。
出了高鐵站,麗卿師姑載我到嘉義新港奉天宮,拜訪董事長何達煌,邀約何董在媽祖誕辰呼籲齋戒三天,何董一口答應。https://reurl.cc/a5Dlx7
 
之後就聯絡金鳳師姊和她分享這個好消息,我們約在北港知名的日興堂餅舖。
雖然大甲媽祖沒有到朝天宮,但一路上還是非常熱鬧,許多參加遶境的信徒,住在朝天宮的香客大樓。
感恩老闆娘玉秀師姊,送我好幾盒喜餅,我留了一盒,其他拿到大愛台和大家分享。
北港朝天宮的蔡咏鍀董事長,媽媽蔡陳月英85歲辭世。
金鳳師姊帶我們去追思會場上香,感恩蔡董支持慈濟推素,還有響應媽祖誕辰齋戒護生。
這是我看過最大的追思會場,蔡董剛離開,由太太黃美蘭、也是雲林縣議員接待。
接著又去探望麗卿師姑的妹妹,而在之前有個趣味的過程。
在日興堂時,剛好佳玲打電話給麗卿師姑,我接過電話說她打錯了,她還真的被我呼嚨。
原來她回到民雄,想去探望麗卿師姑的妹妹,我們就約好一起去。
回程,麗卿師姑與姪女,還有佳玲送我到嘉義高鐵站,一到月台、車就來了,還好有搭上,回到家快十二點。隔天又上早班。

1.jpg

1.png

3 (1).jpg

3 (2).jpg

3 (3).jpg

3 (4).jpg

3 (5).jpg

5 (1).jpg

5 (2).jpg

5 (3).jpg

5 (4).jpg

5 (5).jpg

5 (6).jpg

5 (7).jpg

5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