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第六聯區培訓慈誠委員分享
防疫三級警戒後,演講幾乎都取消,今天(2021.07.25)是三級警戒後,我的第一場分享,不過還是透過雲端方式。
現在雲端會議軟體很多,Zoom, Microsoft Teams、Google Meet、Skype、Line等等。
今天用Line連線,我把檔案先寄給工作人員,然後按一個連結後,我手機就變成滑鼠,可以遠端遙控我的簡報檔,第一次用覺得滿新奇的。
今天對象是台北慈濟第六聯區 (板橋、三峽、樹林、土城) 的培訓志工,大約155人。
我的題目「改變命運‧餐桌開始」談素食,講了50分鐘。大概只講了一半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