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銘均盤點生命(3)(藝聯會歡樂巴士)

 

大愛新聞單元《歷史今天》,1029號有一段歷史「藝能聯益會成立」。

「藝能聯益會成立」簡稱藝聯會,裡面介紹提到「2015年,啟動歡樂巴士,巡迴全台六家慈濟醫院。」

這就讓我的記憶瞬間回到7年前,當時我促成了「歡樂巴士」,從大林慈濟醫院啟動,後來到台中慈濟醫院、花蓮慈濟醫院、關山慈濟醫院和玉里慈濟醫院,台北慈濟醫院是結合重陽節活動一起舉辦。

https://reurl.cc/ymQpK8

 

我只去了第一場,真的很感恩這群藝人朋友的付出,在醫院散播愛與歡樂。

有幾次,嘉俐師姊上台分享時,還特別提到我促成歡樂巴士的因緣。

 

20111029日藝能聯益會成立

 

慈濟志工蔡佩珊與陳霆,共同號召,成立「藝能聯益會」,邀請演藝人員加入志工行列。

 

慈濟志工 陳霆:「所有演藝從業人員,一個良能結合的地方,聯益會就是聯合聯繫,益就是要利益他人。」

 

2015年,啟動歡樂巴士,巡迴全台六家慈濟醫院。

 

藝聯會志工 吳帆:「講話就是要和善,開始知道收斂,要讓人家快樂之後,一方面也好像是在療癒我們自己,所以我在想,是他們在幫我們,還是我們在幫他們。」

 

發揮演藝長才,服務社會,成就美善因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