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銘均盤點生命(5)(志工早會報告,上人回應)
有一次與畢業慈青筧凱聊天,她說有一次我在志工早會報告(大概30年前了),讓她印象深刻。
我說「當志工,宛如搭乘直升機(看得更高更遠),透過病人的人生體驗無常」
上人回應我的悟性高,見微知著。
師姑師伯則說我這麼年輕,就有很高的智慧與感悟。
非常感恩筧凱告知,我完全忘記這一段過往,還好她記憶力強。
而說到早年的志工早會,我們都很有福氣,站在上人旁邊報告,可以講比較久、上人也有時間與大家多互動。
至於做早課都在大殿,我有一次坐在走道第二排(還是第一排?)第一個位置,距離上人非常非常近,可以這麼近距離聽上人開示,很幸福!
(感恩當時幫我拍照的人)

銘均盤點生命(5)(志工早會報告,上人回應)

img005 - 複製 (3).jpg

銘均盤點生命(5)(志工早會報告,上人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