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二連三(36)(撿拾水溝裡耳機)
今天(2023.01.30)早上,在大愛台附近,看到一位小姐跪在地上很沮喪的樣子。
她的耳機掉到水溝了,我馬上過去,給她看五天前(年初四),吉宗耳機掉到水溝裡面,我們撿拾的畫面。
她問我怎麼撿?我說用三腳架的兩支腳、夾起來的。
當時我沒有帶三腳架,她問是否可以把水溝蓋打開,我們就試試看,還好可以打開,撿出耳機後她非常開心地離去。
我以前沒有遇到耳機掉到水溝的狀況,沒想到五天內發生兩次。
我一直說,相同事情在很短時間內,會接二連三出現,所以也才會有這個單元,記錄下生活當中的接二連三。
S__133775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