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在屏東念書時接觸攝影,至今超過30年。
拍的校園照片被做成明信片、賀卡、書籤、T恤等等。
我也自己製作桌曆,當時是1993年(民國82年),照片貼在卡紙上護貝,然後用鑰匙圈環串起,然後自己割紙板。(這年學校做的桌曆,也用了我參加「校園之美」攝影比賽銀牌的作品)
隔年,我一樣用校園風景照片做桌曆,照片和靜思語都是印刷的,一體成形,背後則貼了好幾句的靜思語,我也做了一份寄給上人。
三月的人文志策會,回花蓮向上人報告(https://reurl.cc/Wx0m9y)。
我說在台北慈濟醫院、SOGO百貨,還有中山捷運站等地辦攝影展。
也發願用我的攝影作品,幫自己圓滿人文榮董。
上人就說我以前就喜歡攝影。
當時愣一下,上人怎麼會知道?
可能是當時送上人這個桌曆的關係吧?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攝影雜記(5)(攝影作品做桌曆敬呈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