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踐大學演講(2014.03)

 

前天到實踐大學演講,這是林小鶯老師開的「人文素養與生命關懷課程」演講。

這是我十年來,第20次,在這門課演講。

我講的題目是「主播台下更精彩」,學生大約55人,我講了整整100分鐘。

這天問大家是否相信有鬼月,相信絕對沒有鬼月的只有兩個人,一位學生、另外一人是小鶯老師。

  

摘錄部分同學寫的卡片:

●這堂課讓我更懂生命的意義,不在長短而在你付出多少。

●謝謝你分享生死觀給我們,讓我重新反思自己的生命

●感謝今天的分享,讓我對生命有更不同的見解,特別是奉獻的精神更使我欽佩,願從今起我也能付出我的力量,改變世界,散播善的力量。

●謝謝你讓我重新認識生命。

●你的寶貝兒子女兒超可愛的,聽了你的演講後,感覺受益良多。讓我更知道生命應該活的精采。

●謝謝您今天的分享,您的生命經驗真的不一樣。

●謝謝您來與我們分享生命的可貴、重要,讓我對我自己的生命有了新的想法,珍惜活著的每一天。

●謝謝您分享了您充實的生活經驗,讓我開始思考,如何讓我生活可以活得精采。

●謝謝您今天的演講,讓我真正知道有許多事情需要反省,有許多想法需要轉念,我們可以活在這世界上是再好不過的。

●謝謝您今天告訴我們生命是如此的重要,如此的有意義,幫助別人是多麼快樂的事,謝謝您分享的每個故事。

●謝謝老師讓我知道自己是有能力付出的,也是值得的人,也許所做的不多,但依舊要去做那些值得的一切。

●很開心今天能夠聽您分享,人生就是不能浪費。

IMG_3117 IMG_3118 IMG_3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