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播的育兒日記(初二到桃園)

 

今年過年,我上班到初二。初三到初六休假。

初二播完午間新聞,就趕到桃園大妹家附近的餐廳,和媽媽碰面,大家等我到下午一點半才吃飯。

宗宗辰辰最近很喜歡和我拍照,因為可以趁機搔癢我,有時候吉辰還把我指頭按壓下去,非常痛,我的表情當然也因此很奇特。

用餐後,我和太太去按摩,我們平常很累,全身僵硬,太太還拔罐。

小朋友則到大妹家的社區看電影「移動迷宮」,之後也和妹婿的爸爸媽媽拜年,之後就開車回台中,一路順暢。

 

媽媽除夕先到台中探望岳母,之後就在日月潭過年,大年初一回台北。

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沒有在家裡和媽媽過年。

大年初二在桃園 (1) 大年初二在桃園 (2) 大年初二在桃園 (3) 大年初二在桃園 (4) 大年初二在桃園 (5) 大年初二在桃園 (6) 大年初二在桃園 (7) 大年初二在桃園 (8) 大年初二在桃園 (9) 大年初二在桃園 (10) 大年初二在桃園 (11) 大年初二在桃園 (12) 大年初二在桃園 (13) 大年初二在桃園 (14) 84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