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的育兒日記(幫饒秀玲、小花慶生、慶祝母親節)

 

週五(2017.05.05),資菁休假,她專科兩位同學,蔡惠君、饒秀玲上來台北,她們先到迪化街來趟文青巡禮。

晚上我和吉宗吉辰剪完頭髮後,就到附近的「穗科」拉麵店和她們會合用餐,很多葷食者也喜歡來這家素食拉麵店。

然後買了「東區粉圓」,結果資菁點錯,裡面都沒有粉圓。

這次放太太兩天假,讓她和兩位好友外宿,我們也到她們住宿的地方,我買了阿默蛋糕幫饒秀玲慶生。

 

隔天周六早上,吉宗參加慈少班,因為關渡園區改建,因此改到大愛台。

活動結束剛好去找小花、韻庭和彭世瑜,他們這天錄影「小主播看天下」,傍晚到家裡夜宿。

九點多,等資菁回到家,幫小花慶生,我們準備的也是阿默蛋糕,資菁還另外送她一個很像馬卡龍的甜點當禮物。

 

今天晚上則到台北火車站附近的新閎餐廳用餐,提前幫阿姨慶祝母親節。

元旦,我和資菁、吉宗才來過,覺得好吃再來捧場。我之前提過,這裡的素牛肉,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這次來,他們外面也貼了大愛台「現代新素派」節目採訪播出的消息。

如果您來這裡用餐,可以先打電話詢問他們樓下是否有空的停車位。

 

哈哈!這三天都在慶祝,特別。

吉辰喜歡當攝影師拍別人,因此有時候照片都看不到她。

2 4 5 6 7 8 9 (1) 9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