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濟技術學院演講(2014.03.29)

今天下班後,先到簡報室,和台電員工與家屬分享。

之後太太載我到捷運站,便當也在車上匆匆吃完。

這天還載了一位小主播林熙川,他自己從台南上來錄影。

 

我今天搭兩點的普悠瑪號到花蓮,一樣唱歌出場,但是我的DVD可能太舊、刮傷,以致於播放的時候就停格,效果打了折扣。

 

這天是慈濟技術學院的生命關懷營,這是我第14次,在生命關懷營演講。
這天我的題目是「主播台下更精彩」,我講了70分鐘。

這天也問大家不相信鬼月的,只有不到一成的人舉手。

這天的學員160多位,加上陪伴的學長姐和志工,以及來聽半場的,大約340人。
回程也搭普悠瑪號。照片感恩顏淑婧提供。

慈濟技術學院的生命關懷營 (1) 慈濟技術學院的生命關懷營 (2) 慈濟技術學院的生命關懷營 (3) 慈濟技術學院的生命關懷營 (4) 慈濟技術學院的生命關懷營 (5) 慈濟技術學院的生命關懷營 (6) 慈濟技術學院的生命關懷營 (7) 慈濟技術學院的生命關懷營 (8) 慈濟技術學院的生命關懷營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