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播的育兒日記(做鬼臉、早起上學去、辰辰幫宗宗脫鞋)

做鬼臉
如果我們制止辰辰一些行為,最近她開始會對我們做鬼臉了。

妳是不是想睡覺
只要宗宗在「番」,這都是他想睡覺的徵兆。
我都會對他說「宗宗你是不是想睡覺了?」
前幾天,辰辰在「番」
宗宗說「ABBY,妳是不是想睡覺了?」

早起上學去
最近我只要上正常班,我都會七點多把宗宗叫起床,送他去上課。
不然有時候他睡到11點,在家吃完午餐後才去學校,根本只上半天課。(嚴格來說,只上兩、三個小時而已)
雖然他有時候會賴床,但是最後都會被我乖乖拉起床。
這樣子,他中午才會在學校睡午覺。
我們付學費也不會付得很心痛。

忘了帶傘?
宗宗記憶力很好,不過也有「突槌」的時候。
前天我撐著傘接他放學。
離開學校的時候他說「爸爸,我的傘忘了帶」
我就說「今天早上爸爸送你來,那時候沒下雨,所以我們沒有帶傘喔」
可是宗宗一直說,我「確定」有帶。
就這樣,宗宗哭著回到家裡。
家門口就看到他的小傘放在那裡。

辰辰幫宗宗脫鞋
前幾天,宗宗回家後,辰辰去幫他脫鞋子。
而且是很仔細的脫鞋子,辰辰還會把鞋子中間的那一層布先翻開。

阿公阿媽帶辰辰上健寶園
好幾次星期天,我們都無法帶辰辰上健寶園的課程。
我們就請爸爸和阿姨,利用星期一到星期五之間,帶辰辰去。
爸爸說,辰辰很活潑,是所有其他小朋友當中,玩得最開心的。
奇怪,這和我帶辰辰去,辰辰幾乎都是所有小朋友當中最放不開的,怎麼差這麼多。

幾張照片












************************************************************
演講預告:
2007.03.31(六):早上10點30到12點,我會到花蓮靜思堂的國際會議廳演講。對象是慈濟技術學院的學生。
2007.04.01(日):下午五點半到七點,我會到誠品信義店,幫忙主持大愛台「地球的孩子」所舉辦的「一公分鉛筆募愛心」的活動。
2007.04.02(一):下午1點半到3點半,我會到慈濟大學演講。對象是慈濟大學人文課的學生。
************************************************************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週一至週五 中午12:00
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HINET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daaitvnews/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