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播新聞好忙
這幾天不斷流鼻水,早上播新聞的時候,邊播邊擦鼻水。
怕被副控的主編、導播和其他人員聽到不雅的聲音,會不好意思,只好不時的把夾在西裝上的麥克風扳開,然後用西裝第一顆鈕釦支稱,讓麥克風的線垂掛到西裝外側,由於這時候麥克風,是在西裝的尾端,因此擤鼻水的聲音,就不明顯。
擤鼻水後我還要立刻拿粉撲補妝,不然我就鴻運當頭(紅印鼻頭)了。
有一次我擦完鼻水和導播說話,覺得奇怪,為什麼導播都不回應,請棚內攝影師問才知道,導播沒聽到我的聲音,他們反問我,麥克風有沒有別回西裝上,我一看,果然沒有,好在即時發現別上去,不然觀眾就會看到這個主播,有影無聲了。
一邊扳開麥克風,一邊擤鼻水,一邊撲粉,再夾回麥克風,然後還要改稿順稿,今天早上播新聞,真的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