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食救地球(227)(我的吃素體驗--感冒少、精神好)

這幾天,播新聞前在梳化妝的時候,突然想到吃素後的轉變。

以前我清晨化妝的時候,坐在椅子上大概不到一分鐘就睡著;吃素後,除非特別累,不然很少很少在梳化妝時打瞌睡。

前天和髮型師維克聊,他說:「對啊!以前你一坐下就睡著了」。

照理來說,現在多了幾歲,應該更容易累才對。

而且,我有許多演講,有時候一天三場,東奔西跑;這兩年又在讀研究所,上早班後休息一下,晚上上課,回到家已經十點,隔天凌晨四點多又起床上班,比以前行程更滿。

結果精神比以前更好!

而最近一、兩個月,周間只要有空,固定跑步二、三十分鐘,體力又更棒了。

除此之外,我太太都覺得,感冒變少了。

我沒有確切統計,但是以前一年可能感冒二、三次,現在大概只有一次。

我有好幾次頭緊、快感冒,多喝水、多休息就好了,根本不用吃藥。

就算感冒,很快就痊癒。

很多人覺得吃素不營養,但是我吃素後身體很健康,從來沒有出現營養不良的狀況。

只要不挑食、不要太油太鹹太甜、少吃加工食品,吃素其實非常健康。

至於我和家人的皮膚狀況,吃素後更好,另外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