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場演講(慈濟技術學院演講、天威保全)

慈濟技術學院演講
星期天早上到花蓮演講。
星期天和星期一,家族在花蓮旅遊,大家坐八點半的火車,而我因為要演講,提前坐6:40的火車。爸爸送我們到唭哩岸站,結果剛好錯過從北投發車的捷運,仍然坐到從淡水發車的捷運,大約6:35才到台北車站,非常趕。還好來得及。

這天是慈濟技術學院的生命關懷研習營,大約三百人吧,我一樣唱歌出場。
首先仍然邀請原住民同學上台,沒想到人數超多,超乎我的想像。
這是我遇過,最多原住民同學上台的狀況。



這天談的題目是「主播台下更精彩」,主要是談行善與行孝,宗宗辰辰有幾次跑到外面,沒有全程聽我演講。最後我講了65分鐘,之後是王建勳老師的課程。

慈濟技術學院,在寒暑假都舉辦營隊,主要是人文室以及慈濟志工負責,另外在學期當中,則會利用星期六星期天,舉辦生命關懷研習營,這個則是由德慇師父,以及慈濟教師聯誼會舉辦,

生命關懷研習營,我已經演講五、六次,德慇師父每次都會邀請我,印象中只有今年上學期,我因為有別的演講在中部而無法參加。
至於寒暑假的營隊,我好像也演講兩次,另外還有一次則是主持。
如果是兩、三個班級的演講,大概也有三場吧。




天威保全演講
星期二早上,前往小巨蛋對面的天威保全演講。
包括總經理楊文山在內,有35位幹部。
時間很短只有一個小時,因此我只談「有禮走天下」。
我演講數百場,大多在慈濟場合、學校還有政府機關演講,在業界的演講還是第一次。
以後如果有機會,我也很願意到其他公司行號來分享。
上次到建泰廣場演講,其中一位師姐蔡春桂當場邀請我到他們公司分享。





*****************************************

演講預告:2008年10月12號(星期天) 14:30-16:30 我會在員林演藝廳分享,題目是「主播台下更精彩」

***************************************************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台灣時間周一至周五
22:30與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HINET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daaitvnews/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