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菩薩日記2004.10.12(確定是女生了)
小菩薩,今天媽媽去看羊膜穿刺的報告,確定妳是女生喔,好棒,一男一女恰恰好。
報告說第14對染色體有異狀,不過徐醫生說,整體來看,應該是檢驗過程中的疏失,其實爸爸很想告訴妳,就算妳有狀況,我還是希望把妳生下來,因為妳和我們有緣。
當然妳健健康康我們更高興,爸爸才有更多能力和時間行善助人。
之前掃超音波表示,妳有七成是女生,阿姨就幫妳買了許多衣服,媽媽準備好好幫妳打扮。
爸爸也在為妳的出生做準備,爸爸這三天有三場演講,希望我的每一句話,能夠讓更多人,願意走出家庭,為社會付出。
當妳出生的時候,爸爸期待有一個比現在更溫暖一點的台灣,這是爸爸幫妳準備的禮物。
大家幫妳準備的衣服,溫暖妳的身體,爸爸的這份禮物,溫暖妳的心,溫暖妳的一輩子;衣服會穿破,但是這份溫暖,即使有一天爸爸心臟停止跳動、呼吸終止,還會在社會流轉,呵護到妳生命的終點。
今天爸爸到高雄,也有人問妳是男是女,我說不論是男是女,一定都是一個可以助人的菩薩,希望妳和宗宗哥哥,一個是慈濟委員,一個是慈誠,和爸爸媽媽一起行善。
再次感恩妳的到來,小菩薩,我愛妳。

(其他有關小菩薩,或是超音波照片,歡迎您道右側「小菩薩日記」分類中,以及像簿當中瀏覽)

(如果您是第一次瀏覽我的網站,建議您先看看右側「關於銘均」當中的「您可以更靠近倪銘均」以及「寫在最先」)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早上6:30與10:00
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