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宗兩歲生日
3月12號是宗宗兩歲生日。
一早我就飛到花蓮,和慈濟技術學院學生分享,演講結束又趕回台北,到南港大愛台剪接,這天同樣有兩位慈青幫忙,原本預定四點多可以暫時離開,卻忙不過來,接近五點老婆打電話來催人,說大家都在等我幫宗宗慶生,只好開車直奔月子中心,不到20分鐘就抵達,但是媽媽已經等不及先回家,老婆的姐姐,兩個妹妹和妹婿,一起在月子中心,幫宗宗慶生。
我們送了健寶園的布偶給他,我們想他一定很高興,但是他卻沒有太興奮的感覺,我覺得他有些假仙。
待不到半小時,我就匆忙離開,又開車回南港大愛台剪接,大約一小時再去接宗宗也送老婆的姐姐到車站。趕來趕去,就是我這幾天的寫照。
回家後宗宗可能想睡覺,不肯洗澡,到最後我被惹生氣,打了他屁股,勉強把他洗完澡,心疼卻也沒辦法。
雖然宗宗出生的時候,不用打屁股就哇哇大哭,但是生日這天打屁股,好像也有某一個層次的意義。
他生日前一天,我到月子中心睡覺,沒有陪他,當天又匆匆忙忙幫他慶生,因此這天晚上,就回家陪他睡覺,但是隔天早上,不知道是不是我打他屁股不高興,還是他抓癢的關係,尿布竟然脫掉一半,尿濕在褲子了。
去年宗宗生日,我在美國演講,老婆陪同,今年他生日,妹妹誕生,我又剛好在忙,有些過意不去。

( 去年我寫了一篇文章「最特別的生日祝福」,您可以在「感恩美國行」的分類中瀏覽 )
(這幾天真的好忙,忙完再與大家分享)



(有網友問,可否把我的網站設在「好站連結」,當然沒問題,歡迎連結。最近有人說,無法連結到我的網站,您只要用YAHOO、GOOGLE、OPENFIND、MSN、HiNet、Don-Net、PCHOME、SEEDNET、APOL、番薯藤,鍵入關鍵字「大愛主播」「用愛看世界」「倪銘均」都可以搜尋到我的網站)

(想瀏覽全部文章,點選右側「每月文章匯集」下面的「文章列表」即可。如果您是第一次瀏覽我的網站,建議您先看一下右側分類中「關於銘均」裡的「寫在最先」以及「你可以更靠近倪銘均」)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早上6:30與10:00
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倪銘均個人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aai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