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分享(意外禮物、甜蜜家庭)

意外的禮物
爸爸日前回國的時候,機場認識一位朋友。
不多久,這位朋友就寄來一箱東西,打開一看,裡面都是電腦的相關產品。
爸爸不會用電腦,當然這些產品就由我來接收。
裡面有兩個網路攝影機,130萬相素,有一台還有追蹤的功能,另外還有無線滑鼠和藍芽耳機。
而且這些都是羅技的,高檔吧,以市價來算的話,可能要八千元。
原來爸爸這位朋友,就在羅技公司上班。
不過,我的手機可沒有那麼高檔,看樣子下次買手機,必須要買有藍芽的了。
說到電腦也讓我想到,我這台筆記型電腦買整整一年了,感恩它讓我利用好多時間,也讓我和很多人結好緣。


專車接送
前天、大前天都搭乘捷運上班,下班的時候,幸好都有便車可以搭乘。
大前天是永如開車送我回家,前天則是佳奇送我到靠近機場的地方,真好。


巧遇
前天有三次巧遇。
坐捷運快下車的時候,才發現坐在我旁邊、戴著帽子在休息的乘客,竟然是我們的記者劉芳瑜。
下午到花蓮演講的時候,在靜思堂前遇到謝景貴師兄,早上才在大愛台攝影棚看到他,下午又遇到他。
至於坐飛機到花蓮前,則是在機場遇到湯健民總監。


戰機的火焰
前天晚上,從花蓮機場坐飛機回台北。
起飛前,看到一輛戰機要起飛。
哇,噴射口的火焰真的是透明的長圓錐形耶,好特別,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幫老婆複習
老婆的讀書會要討論「世界是平的」,隔天就要討論了,她卻只看了幾頁,還好我整本讀完,也大概掌握了重點,就幫她補習。
幫人補習一本書,是為了參加讀書會,這種狀況大概不多吧。
後來隔天她們的讀書會臨時取消了。


甜蜜家庭
曾經看過中國時報「舌燦蓮花」的單元,裡面有一則故事讓我印象深刻。
一戶人家有很多螞蟻,婆婆就叨唸媳婦,媳婦就說:『媽媽,因為我們家庭很「甜蜜」,才會吸引這麼多螞蟻來啦』
按照這樣的講法,我們家也很甜蜜,而且越來越甜蜜。
不知道為什麼,家中的螞蟻好多,地上只要滴了一些甜的,或是有些小食物屑屑,不多久馬上就有螞蟻,餐桌上也常常被攻陷,甚至水壺當中也有螞蟻,洗好的奶瓶當中也有一大群螞蟻,有時候熱水器按水出來也有螞蟻,每次倒水的時候,都要先看看有沒有螞蟻在游泳。
真惱人。


*************************************************************
感恩、幸福:
1.感恩我還有呼吸。
2.感恩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3.感恩我有許多演講的機會,可以在短時間內跟許多人結善緣。
4.感恩我可以常常坐飛機,俯瞰台灣的美麗,也感恩飛機都平安的起飛與降落。感恩所有製造飛機、維修飛機和開飛機的人盡責付出,讓我可以平安抵達目的地。

*************************************************************
祈禱、祝福:
1.祝福所有瀏覽我網站、看過我播新聞的人。
*************************************************************

(首先感恩您瀏覽我的網站,相逢即是有緣。如果您是第一次瀏覽我的網站,我非常建議您,在右側「文章分類」的下面,有一個「所有文章列表」,請您先點進去,您可以看到所有我寫的文章。另外也建議您看一下右側分類中「關於銘均」裡的「寫在最先」以及「你可以更靠近倪銘均」「網站滿兩年」)

(我的文章,除非特別註明,不然您都可以直接COPY轉寄、引用,或是請大家直接瀏覽我的網站。只是有一點要求,請您務必完整COPY再轉寄,不然可能會以偏蓋全,還有就是要註明出處-也就是我的網站,當然,轉貼的更要註明出自哪裡喔)

(訂閱電子報:您只要進入http://tw.letter.yahoo.com/free/index.php,再用「電子報查詢」輸入「大愛主播」就可以訂閱)

(有網友問,可否把我的網站設在「好站連結」「好友的網誌」,當然沒問題,歡迎連結。另外有人說,我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文字常常會變成淡藍色的很不好閱讀,那麼您不妨到我的個人新聞台瀏覽)

(您在任何地方,只要用YAHOO、GOOGLE、MSN或是其他的搜尋引擎,鍵入「大愛主播」「用愛看世界」「倪銘均」都可以搜尋到我的網站)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週一至週五 中午12:00
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倪銘均個人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aai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