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惜時如金(69)(累時整理照片寫部落格、用餐看影片)

 

讀研究所把我的時間壓縮得很緊,我必須要更善用時間。

我在圖書館念書累的時候,就會整理照片後上傳部落格,或是把看書的重點打字下來放到網路上。

當然,因為時間的關係,部落格只好用「大易」輸入法了。

 

以今天來說,讀書讀累了,我就整理照片、邊上傳照片,還邊用YOUTUBE看金馬獎的頒獎典禮。

當然,我大部分是用聽的,重點的時候才切換畫面去瞄一下。

 

而中午用餐的時候,就用筆電看一些我借回來的影片。每次吃飯看不到半個小時,累積下來幾天也就看完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