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演講(2017.09.23)

 

今天(2017.09.23)下午,先送吉宗和資菁到圖書館,之後我就到桃園演講。

這天演講的地點是舊的桃園慈濟分會,大概十年沒來過這裡了。

 

一開始先唱爸爸的「唱首情歌給誰聽」暖場,好多人跟著我一起唱。

雖然農曆七月剛過,但我還是問大家不相信有鬼月的,只有一成的人舉手,我就跟大家說沒有鬼月、不要燒紙錢。

今天我的演講題目是「改變命運,餐桌開始」,也就是談素食,總共一個小時。

最後問大家,願意素食或是少吃肉的,幾乎所有人都舉手,真棒。

也請大家一起喊口號「我們響應111世界蔬醒日,吃菜尚蓋讚」。

這天大約有235人參加,大家給我的回饋很好,只看到兩人打瞌睡。

 

有一位長者後來找我說,對我說的內容(沒有鬼月、不要燒紙錢)很有興趣,問如何在我部落格如何尋找,當時我趕著離開,就請童偉齊師兄教他。

這天小朋友演戲中西合併的目蓮救母故事,很有趣。

 

照片感恩施仲銘、鄭阿典提供。

還有一位陳慮述師姊,把我唱歌錄影下來傳給我。

他們送我的結緣品是花之果凍,百香果汁做底,綠葉可能是綠茶做的,真好吃。

 

今年的農曆七月,到處趕場。

有關七月吉祥月的演講,有今天的桃園永安路,桃園中壢光明里、桃園平鎮、桃園永康公園,桃園就有四場。

台北的有三重集美國小、三重靜思堂、大同區公所、大同土地公廟前、大直圖書館。

其他縣市有南投草屯、台中清水靜思堂、台中沙鹿等等。

以上是祈福會,我的題目都是「改變命運、素食開始」,談素食,總共12場。

 

其他還有基隆培訓志工、國立苗栗苑裡高中、中正區社區志工參訪大愛台的分享。

以及大愛台感恩會(兩場)、高雄人文榮董感恩會、高雄影片分享會、台中見習志工與社區志工心靈講座,還有國際骨髓捐贈者日的主持。

演講加主持總共21場。感恩大家給我機會,最高興的是很多人因為我破除對鬼月的迷思,還有願意茹素或是少吃肉,另外就是希望大家能夠更支持大愛台。

 

1.jpg

2.jpg

3 (1).JPG

3 (2).JPG

4 (1).jpg

4 (2).jpg

4 (3).jpg

4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